网上缴费注意事项
    1.确认浏览器地址栏的域名为苏州科技学院收费平台的域名,在转接到银联付款页面后,请确认页面上的域名为银联在线支付或者用户银行卡所在银行的域名。
    2.IE浏览器(8.0版本及以上,建议使用8.0),关闭IE或其他工具条的“弹出窗口阻止程序”之类的功能(打开IE浏览器,在“工具”菜单中,选择“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然后单击“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3.请安装好网银支付需要的安全控件(参考各银行网站相关说明)。
    4.在网上支付过程中如果出现网页不能正常显示、验证码不可识别等问题,可清理IE浏览器的缓存,然后重新打开网页,或请确认是否安装了银行网上支付所需的安全控件;或者部分网络环境或者网络设置可能会有限制,请关闭超级兔子、雅虎助手等网页拦截工具。
    5.完成支付后不要立即关闭浏览器,否则可能导致支付结果不能即时返回,当银联网络支付系统返回本平台网站后可关闭浏览器。
    6.如果因上网条件或网络传输等原因造成系统速度缓慢,请冷静并耐心等待,尽量不要重复点击,如果页面无法显示,可尝试刷新。
    7.在交费支付的过程中,如果没有完整操作完所有步骤,或由于网络等原因,支付信息银行不能够及时传输给我们,导致交费结果不能够及时更新。因此,如果您已经交费,但交费状态仍然显示为未交费状态时,请先确认银行卡是否已经扣款,如果确认已经扣款,请不要重复交费支付。本交费系统后台会定时向银行查询订单的支付状态,同时更新订单状态。